關於MGR 服務項目 會員 HR實用工具 媒體採訪及出版品 網站導覽
MGR公司簡介
MGR的專業HR顧問
MGR的專業招募顧問
道德行為準則
全球服務網絡
HOME 》 關於MGR 》 道德行為準則
1. 誠信及正直
誠信正直是MGR所長久以來秉持的企業價值觀,落實迴避利益衝突及任何欺瞞或是造假誤導之作為,同時也尊重會員及客戶所託付之資訊,善盡保密之責。開誠磊落的公司文化與真心保障顧客權益的核心理念,是MGR之所以在同業中卓然出眾的成就基石。
2. 承諾及奉獻
MGR 願意竭盡所能地忠誠對待顧客、善守本分、不負企業的每個委託及請求。在提供最正確客觀、完整、立即的相關資訊之外,更要求符合成本與時間效益,以達到會員及客戶之所需,建立起為緊密互惠的信任關係。MGR對工作充滿熱情及信念,致力於創造顧客及公司的無限未來。
3. 品質及專業
憑藉源源不絕的洋溢熱忱,MGR不斷追求更高的自我標準,透過顧問群的專業職能以及在各領域所累積的豐富經驗,提供世界級的尊榮與感心服務。在秉持專業精神的品質保證下,更進一步強調與客戶及會員的溝通瞭解來體現彼此的精緻價值,相信MGR是您職場上最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
A Member of PASONA Group Copyright© 2014 MGR Consulting. All right reserved.
經緯智庫股份有限公司 MGR Consulting ( 北市就服字 第2215號 )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來信 [email protected] 或來電 (02) 27082929
Linkedin Facebook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