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MGR 服務項目 會員 HR實用工具 媒體採訪及出版品 網站導覽
MGR的專業顧問服務
產業類別
職務類別
聯絡我們
HOME 》 顧問服務 》 MGR的專業顧問服務
1.HRM諮詢服務(HR Management Consultancy)
MGR的資深顧問團隊為業界之最,憑藉資深顧問多年在世界知名的國際性跨國公司任職的專業經驗,隨時提供客戶完整且有效的人力資源諮詢服務,在HR專家們的諮詢與輔導下,導入最新的HRM策略與制度,以強化企業國際競爭力。
2.員工敬業度調查 (Employee Engagement Surveys)
團隊績效不佳,卻不知從何改進;薪資福利佳,流動率卻居高不下;主管希望能傾聽員工真實的想法,卻苦無效的溝通工具與管道。爲了協助企業了解員工的想法,促進組織內部關係和諧,提升企業管理效益,MGR員工敬業度調查(EES)服務,可爲企業量身規劃,對總部或海外分公司進行健康檢查,改善企業內部不健全的制度,促使員工滿意,更能夠讓員工有敬業的行為,協助企業積極成長!
3.教育與訓練(Training and Development)
MGR之教育訓練資深顧問團隊,除有多年的國際性跨國公司任職經驗外,亦具備優秀外語能力,能協助客戶針對海外分公司經營績效提昇,量身訂製課程並執行之,以有效協助總部確實掌握海外分公司經營策略與價值觀之一致。
4.再就業服務 (Outplacement)
當企業必須採行組織縮編的措施而不得不終止與部分員工之聘僱關係時,為顯示對於離職人員之關懷與善意,乃由專業顧問以諮商與輔導的方式,協助離職人員掌握就業市場現況及本身優勢,俾使其再就業之過程更為順利。企業可藉此強固其外在形象,對內亦可收凝聚並提振人員士氣之效。
A Member of PASONA Group Copyright© 2014 MGR Consulting. All right reserved.
經緯智庫股份有限公司 MGR Consulting ( 北市就服字 第2215號 )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來信 [email protected] 或來電 (02) 27082929
Linkedin Facebook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