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MGR 服務項目 會員 HR實用工具 媒體採訪及出版品 網站導覽
MGR公司簡介
MGR的專業HR顧問
MGR的專業招募顧問
道德行為準則
全球服務網絡
HOME 》 關於MGR 》 MGR公司簡介
公司理念
MGR秉持著誠信正直的企業理念,堅守每個承諾及不負企業所託,並與客戶站在同一陣線,設身處地為企業打造一流人才團隊,MGR將不斷追求卓越,持續成為 企業最有價值之策略夥伴。
  1. 誠信及正直:MGR堅守誠信正直的企業價值觀。
  2. 承諾及奉獻:MGR不負企業的每個委託及請求。
  3. 品質及專業:MGR提供深具品質及最專業的服務。
公司簡介
MGR Consulting 為Pasona Group 在台所投資之子公司。集團中的所有業務都是以服務人群,解決社會問題為出發點。其中最主要的就是人力資源服務。現今 Pasona Group在全球各地的主要城市都設有分公司,為亞太地區首屈一指的人才顧問集團。
特色
1.悠久的歷史
MGR台灣創始於1988年,至今己有近25年以上的歷史,成功地協助許多國內外企業達成招募管理人才的目標,客戶皆為國際知名之500大跨國企業,或來自各產業的領導企業。
2.專業的顧問團隊
MGR顧問團隊平均擁有專業領域20年以上資歷,每位顧問以其在各自專精的領域所累積的經驗及豐富的人脈資產,結合顧問服務的經驗及招募服務的技巧,可提供客戶最完整的人力資源顧問服務,及提供客戶最優秀且精準的人才招募服務。
3.完整的服務陣容
MGR顧問服務團隊,一直不斷思考如何提供更多的服務,幫助客戶不斷發現問題,改善工作流程,提升績效;在這樣強烈的理念下,使我們運用多年來累積的經驗,建立了以下的顧問服務:HRM諮詢服務(HR Management Consultancy)、員工敬業度調查(EES, Employee Engagement Surveys)及教育訓練(Training and Development)等相關的顧問服務。
MGR招募顧問擁有陣容最齊全,不論各個領域之專業人才,舉凡研發(R&D)、製造(Manufacture)、行銷(Marketing)、業務(Sales)、財會(Finance & Accounting)、人力資源(HR)、藥學(Pharmaceuticals)…等皆為MGR所擅長的領域,可為求才企業提供最完整之服務。
4.全球化的人力資源服務
MGR於歐洲、北美及亞洲等地區主要城市皆設有服務據點,海外各分公司間資源互享的聯絡網路,可協助企業於全球各地建立分公司及尋找各地所需之人才。
A Member of PASONA Group Copyright© 2014 MGR Consulting. All right reserved.
經緯智庫股份有限公司 MGR Consulting ( 北市就服字 第2215號 )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來信 [email protected] 或來電 (02) 27082929
Linkedin Facebook Twitter